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金九银十”猜想:刚需能否带火石家庄楼市?

时间:2012-08-29 13: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2年,刚需撑起了石家庄楼市的一片天。进入7月份以来石家庄楼市销售火爆,不如说是刚需“火”了。各大房企就把目光瞄准刚需,竞相推出“青年置业计划”、“婚房购买季”等主打刚需产品的推广专题,销售行情甚至超过许多开发商原有的预期,“刚需”二字无疑成为今年下半年楼市的关键词。然而,在限购、限贷、限价的“三限”政策没有放松迹象前,“金九银十”又随之而来,那么在“金九银十期间”,刚需究竟还能“火”多久?或许是接下来市场各方应该考虑的问题。

相关新闻:

限购松绑引风波 石家庄楼市走向何方?

石家庄楼市集中整治违规销售行为 7月30日结束

“金九银十”来袭:石家庄楼市现结构性上涨

石家庄楼市10月“围城” 量涨价跌注脚“金九银十”

“十一”长假 石家庄楼市持续火爆 成交量大幅增长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