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石家庄楼市10月“围城” 量涨价跌注脚“金九银十”

时间:2012-11-15 10: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日,百城价格指数10月份最新数据发布。数据显示,10月份全国百城房价环比再度微涨,这已是全国房价连续第5个月环比上涨。而石家庄房价出现“俯卧撑”现象,即在8月份环比上涨和9月份环比下跌后再度环比微跌。无独有偶,伴随着房价的微跌,10月份石家庄楼市成交量环比上涨了32.2%。业内认为,金九银十变为“银九金十”已经成为事实。

房价微跌 楼盘打折促销仍是主流

百城房价的最新数据显示,10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8768元/平方米,环比9月上涨0 .17%,涨幅环比与上月持平。值得注意的是,百城住宅平均价格自6月首次止跌后已连续5个月环比上涨,同比跌幅继续收窄。

作为河北省的省会,石家庄房价的变化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周边城市的楼市发展,数据显示,10月份石家庄房价环比下跌0.6%,均价为5934元/㎡,而百城中河北的其余6个城市,衡水、秦皇岛和保定三地房价环比上涨,除衡水涨幅1.36%以外,其他两地涨幅均在0.6%左右。唐山、廊坊和邯郸10月房价环比下降,但跌幅都未超过1%。

其实,不管百城房价中石家庄房价如何环比微跌,老百姓并没有从中切身感受到降价的到来。许多人看到更多的还是一些楼盘打折促销的信息越来越多的充斥着报纸、网络和短信中。

在一份近期楼盘的打折促销优惠盘点中,记者发现,除了传统的打折和购房送礼外,一些房企每天推出几套特价房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关注。不过,在十余个打折优惠的楼盘中,以传统打折优惠的方式推出的楼盘仍占大多数。

相关新闻:

7月百城房价指数出炉 石家庄新建住宅上涨1.13%

4月百城房价指数表出炉 保定涨幅1.53%领涨全国

限购松绑引风波 石家庄楼市走向何方?

石家庄楼市集中整治违规销售行为 7月30日结束

11月份百城房价出炉:保定房价居百城跌幅榜之首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