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十一”长假 石家庄楼市持续火爆 成交量大幅增长

时间:2012-10-31 10: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的“十一”长假,创下了多个之最,最拥堵的高速公路,最爆棚的旅游景点,最辛苦的旅游大军,还有最冷清的房地产市场。但纵观长假期间的楼市,记者却看到,石家庄各大楼盘都在不遗余力的组织各种活动吸引购房者,石家庄市房管局数据显示,住宅销售一反全国一线城市常态,竟然出奇的火爆。

各大楼盘抢占长假先机 活动、促销轮番上场

按照往年传统经验,“十一”小长假期间往往是各大楼盘轮番促销搞活动的最佳时机,除了许多高品质楼盘要参加一年一次的秋季房展会以外,自己还要组织许多主题形式的活动。但今年的情形有些变化,由于种种原因,今年的秋季房展会并没有举行。由此,各大房企和楼盘少了一个集中展示的平台,但并没有挡住他们热情而层出不穷的活动。

记者粗略统计,节日期间,石家庄有据可查规模较大的房地产活动就达10几个。

而在活动形式上,各大房企更是新招不断。

例如:保利花园舒适示范区的开放仪式,不仅将保利花园舒适的样板间和花园区进行了展示,还现场配合茶艺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令人在欣赏样板间之余体味一份假日的休闲心境。还有如国仕山的DIY创意生活欢享季,突出了亲子互动的元素;还有如翰林雅筑与河北网联合举办的“喜迎中秋 月圆相会”的单身男女大型采摘活动,更是将单身男女的交友元素加了进去,采摘中交友,欢乐地度过中秋节。

河北中原地产研究部经理曹海亮分析,一是在传统的销售旺季,开发商通过各种活动积累客户和提升项目的知名度,为项目的后期销售提供充足的客户资源;二是开发商在举行此类活动的同时,越来越多的承担着社会的文化活动功能,也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

相关新闻: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省会楼市:淡季不淡 热点转换

石家庄爱心敬老团邯郸敬老行招募志愿者

喜迎重阳系列之四:石家庄“爱心敬老团”成立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