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业界观点 正文

张哲:灵动的地产舞者

时间:2012-06-08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古代谓之江湖者,是为“泉涸,鱼双与处于陆,相掬以湿,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现代江湖者,却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恩怨、纷杂,阴谋、利益不绝于耳。而在石家庄地产界,江湖屡屡被人提及:花开花落,朝朝暮暮,几家欢乐几家愁。随着大环境的风云变幻,地产江湖风起云涌,暗流涌动,让本来就有些浮动的江湖显得更加不平静,利益至上、违规操作、抄袭模仿,省会地产江湖大有风雨欲来风满楼的架势。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更成了众多地产人的托辞与无奈。

大雨将倾,却有一人逆而行之,以特立独行的个性驰骋于江湖之中,舍弃浮华,追求宁静,清新自然,“无争”于世,在纷繁复杂的石家庄地产江湖中,仍然保持独立的原创思路,注重品质的同时以专业和专注的现代意识,为沉闷、严肃的房地产市场吹进了一股灵动、清新之风。她,就是这个江湖的灵动舞者——五木品牌策略机构总经理张哲。

今天,我带着好奇的心情走近了这名地产新锐的生活,了解她作为江湖舞者的生活方式与价值观。

相关新闻:

地产人物的善行梦系列访谈——
侯永强:石家庄商业综合体的蓝

楼市小阳春访谈之幸福城:专访河北百顺基业地产副总经理王评田

李水源:房地产行业的泰斗智者 ——专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

曹润亭:2012石家庄商业地产八大特色

陈真诚:反房地产暴利热问题冷思考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