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业界观点 正文

曹润亭:2012石家庄商业地产八大特色

时间:2012-12-28 1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商业联合会秘书长曹润亭近影

业界大腕、商业专家、客座教授、硕士生导师、专家委员、研究员、秘书长,当如此之多的头衔和称号摆在面前,许多人肯定会对拥有这多么称号的人肃然起敬,想象着这位人物肯定是一名在业界跺跺脚就能抖三抖的人,但这位人物,正坐在我对面,侃侃而谈地聊着2012年石家庄商业的新特点,而对他来说,将自己分析的结果告诉记者才是最重要的。

他,就是河北省商业联合会秘书长曹润亭,一个已过花甲之年的“年轻人”。说他年轻,因为不管是从每天坚持看书学习的劲头上,还是一天到晚出席各种商业活动仍如年轻人一样乐此不疲的精神上,他都比我们这些年轻人要精力旺盛,活力十足。他对自己的称呼只有一个:石家庄商业界的老员工。

当2012年的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即将落下大幕的时候,河北网记者再一次见到了这位坦率执言的业界前辈。是他,屡屡在媒体上提醒那些被当前商业的繁荣背后隐藏危机的企业家们,不要满足现状,发展自己的商业特色;是他,即使年过花甲也不忘使命,仍然奔忙在商业的最前线协调各方发展商业;也是他,面对各级政府对商业科学规划的意见征求,积极建言献策。今天,在回眸2102年的同时,也让我们首次深度认识曹润亭的商业人生。

相关新闻: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