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业界观点 正文

访谈︱张哲:地产调控让专业推广公司的春天提前到来

时间:2012-06-08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记者调查发现,虽然房地产市场形势急转直下,开发商面临资金和销售的双重压力不得不采用打折优惠和团购等措施来缓解,但仍然难掩“悲催”的局面。不过,在房地产行业的服务公司方面,却出现了与开发商相比冰火两重天的局面。代理公司和广告推广公司成了开发商缓解压力的的重点合作对象。针对当前的市场形势和房地产行业洗牌情况,记者专门采访了石家庄六度品牌策划机构总经理张哲,就当前广告公司的前景与发展进行了了解。

豪宅市场的火爆是开发商应对调控的自保举措

近日,根据记者走市场的调查发现,即使面临“三限”政策,豪宅市场仍然出现量价齐升的火爆场景,万达公馆、原河名墅、中央悦城等一些上市的豪宅楼盘销售状况良好,许多业内人士表示,石家庄高端市场空间较大,豪宅市场的销售不受季节和调控的影响,因此暂时避过了调控的风头。

但据河北网河贝论坛网友调查反映,质疑豪宅市场空间巨大的声音并不在少数,一些网友纷纷表示,即便说石家庄近几年的经济发展速度较快,高端消费的需求很大,但真的有那么大的豪宅购买需求吗?石家庄的所谓豪宅和一线城市的豪宅是一个水平的吗?豪宅二字究竟是开发商借机炒作提高房价的噱头还是确实达到了豪宅的标准?

石家庄六度品牌策划机构总经理张哲认为,石家庄的所谓豪宅并不准确,和真正的豪宅还有较大差距,但这些楼盘确实在产品设计理念、楼盘质量、户型设计、物业服务、配套设施等各方面相比普通楼盘有了很大的提高。豪宅的炒作只是开发商应对调控的保险举措。

张哲告诉记者,在石家庄房地产行业,便宜的地块和位置价差的区域开发商一般都会以快进快出的方式开发,开发成本较低,但房价不会太高,因此为了尽快回笼资金,开发商都会以团购、内部促销等手段尽快消化楼盘。但是对于位置好、地价较高的区域,开发商为了达到利益最大化的目的,他们在各方面都会进行精细化开发,从景观设计到户型设计、从装修标准到材料选择、从物业服务到文化宣传,开发商拿出最大的精力来进行设计和开发,虽然成本较高、周期较长、销售较缓慢,但获利也是最大的。

因为受到的调控影响较小,开发商回笼资金的速度和数量也是较大的,但即使获利最大,豪宅楼盘的开发不仅考验着开发商的开发实力,更是对开发商综合实力的考验,因此,张哲认为,开发商在进入豪宅开发之前一定得综合考虑各种因素,谨慎入市。

相关新闻:

地产人物的善行梦系列访谈——
侯永强:石家庄商业综合体的蓝

楼市小阳春访谈之幸福城:专访河北百顺基业地产副总经理王评田

李水源:房地产行业的泰斗智者 ——专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

曹润亭:2012石家庄商业地产八大特色

陈真诚:反房地产暴利热问题冷思考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