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业界观点 正文

4月28日乐汇城将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开业

时间:2012-06-08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7日,位于中山路上的石家庄首家国际时尚体验型卖场终于要在全市人民的期待中初次揭开其神秘的面纱开始试营业。作为中山路上首家开业的城市综合体,乐汇城将会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不一样的消费体验?所谓的国际时尚型卖场与普通的卖场有何区别?乐汇城如何在卖场日益同质化的白热化竞争下取得差异性的优势?在开业之初,乐汇城将会为消费者带来多少优惠活动?

针对一些列问题,河北网记者采访了乐汇城的开发商新源国际控股集团副总裁、新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子玉先生,就乐汇城的商业模式和开业后的活动进行采访。

何为时间性消费理念?

上午10点走进卖场,你可以从一楼逛到五楼,选择自己喜欢的服装品牌,逛逛全市独一无二的国际品牌,如:H&M、C&A等;中午12点,你可以到四楼走进任何一家美食餐厅,享受各地美食带来的美味与舒畅;下午两点,带着你约好的朋友或客户走进星巴克咖啡厅,一边享受国际品牌咖啡一边相谈甚欢,既有惬意的都市生活又能达到提升商务会谈的品味与档次;下午六点钟,商务会谈结束,带着朋友或客人又一次来到四楼,找到一件干净高端的商务餐厅一起用餐,继续下午的话题;晚饭过后,可以继续在乐汇城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你可以选择到负一层的沃尔玛超市享受购物的乐趣,也可以直接坐飞天电梯到达五楼进入内容丰富的OSCAR影院欣赏最新的大片。一天的时间,你都可以在乐汇城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如果说单一的商场带给你的是购物的乐趣,那么像乐汇城这样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会让你享受到综合性的吃喝玩乐一条龙的乐趣。这是乐汇城在石家庄首次提出的时间性消费理念(shopingtime)。

何为时间性消费?这和普通的卖场消费有何区别?习惯了传统购物方式的石家庄市民能否接受新鲜的消费理念?

对此,张总认为,所谓的时间性消费就是消费者可以全天都能在乐汇城找到适合自己的消费场所,足不出户就能将生活所需要的吃穿玩乐全部解决。而作为新型的消费方式,时间性消费更符合现代都市人的消费习惯,因此不存在能否适应和接受的问题。

相关新闻:

陈红:要做就做最好的高端物业管理专家
——专访石家庄市高新

地产人物的善行梦系列访谈——
侯永强:石家庄商业综合体的蓝

李水源:房地产行业的泰斗智者 ——专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

曹润亭:2012石家庄商业地产八大特色

办公在誉峰 书写1+1>2商务新公式
——专访石家庄勒泰中心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