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合作路街道社区内举办书画展 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时间:2015-05-07 23: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居民专心观赏展会作品

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作品

河北新闻网5月7日讯(记者杨阳 通讯员耿惠岚)昨日,合作路街道办事处在北焦社区举办了以“传承文明、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的书画展,为社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传统书画课。

据了解,这次书画展的作品都是北焦社区书画协会会员的作品,他们将平时所画的得意作品展示出来,供居民参观。在展会现场,一幅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内容的书法作品最吸引眼球,这幅作品的作者是一位81岁的老人狄云生,他用自己的墨宝生动的展现了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居民们都不由自主的在此作品前驻足观看并夸赞不已。狄云生告诉记者,希望通过作品的展现,提高居民的道德素质,形成讲正气、知荣辱、立志向、有梦想、做奉献的良好风尚。

合作路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一方面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也让居民认识到了中国艺术的博大精深。另一方面,使广大居民增强了爱国意识,也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发扬光大,传播了正能量,在社会形成讲正气、知荣辱、立志向、有梦想、做奉献的良好风尚。

相关新闻:

合作路街道举办“勿忘国耻 爱我中华”抗战书画展

石家庄乐汇多苏打水助力中华传统书画文化酒文化

合作路街道办“七一”送温暖 慰问老党员

合作路街道办北焦社区安全工作宣讲大会于9日召开

合作路街道包饺子送温暖 与社区“妈妈”共庆母亲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