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石家庄乐汇多苏打水助力中华传统书画文化酒文化

时间:2015-07-17 21: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赠送书画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林 实习生贾焕雷)7月7日,在抗战胜利70周年之际,暨中华传统书画文化、酒文化交流大会在石家庄举办。

据介绍此次大会由中国《西柏坡》报、中国诚信企业协会河北工作委员会主办,由中国将军部长书画研究院、河北特色文化产品网等单位共同协办。

活动中,河北省文化界诸多著名的书画家、作家、文化名人、歌唱家、艺术演员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开展了一系列的文娱节目。书画展览、快板、还有一名名歌唱家的倾情演唱让无数的观众目睹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全程饮用水由乐汇多食品有限公司赞助,河北乐汇多食品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植物饮料专业生产企业。公司位于河北省的省会石家庄市,公司主要生产苏打水、富锶水、冰红茶、绿茶等植物饮料,公司主要运作品牌为乐汇多,其产品销往全国十多个省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