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合作路街道包饺子送温暖 与社区“妈妈”共庆母亲节

时间:2015-05-07 23: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志愿者热火朝天包饺子

志愿者们包饺子

“母亲”们吃饺子尝蛋糕

河北新闻网5月7日讯(记者杨阳 通讯员耿惠岚)母亲节即将到来,合作路街道办事处于今日上午组织所辖北合街社区内的三无老人、残疾人、困难家庭、失独家庭的20余位“母亲”共庆母亲节。

据了解,为了给“母亲”们端上热腾腾的饺子,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社区,她们拌馅、和面、擀皮、包馅,热火朝天的干了起来。社区工作人员还为“母亲”们买来了蛋糕,希望在节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他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真是太感谢这些孩子们了,去年我家孩子发生意外走了,我以为再也过不了母亲节了,没想到社区还能想到我们这些特殊的‘母亲’们,让我们还能过上母亲节,感受着咱社区家一样的温暖,太开心了。”张大妈动情地说。饺子端上桌,“母亲”们吃着香甜的蛋糕,尝着美味的饺子,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

看着“母亲”们满足的笑脸,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关爱特殊群体是社区的责任,这样的活动他们将会继续举办下去,为更多的居民提供服务,让居民们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新闻:

合作路街道办“七一”送温暖 慰问老党员

合作路街道社区内举办书画展 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合作路街道社区内开展义诊活动 践行弘扬雷锋精神

百余名党员志愿者 义务服务在社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