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合作路街道办“七一”送温暖 慰问老党员

时间:2015-07-01 23: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区区委书记韩学军慰问老党员

新华区检察长赵力慰问化疗老党员

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慰问特困家庭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阳 通讯员耿惠岚)在建党成立94周年之际,新华区委书记、新华区检察院检察长及合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对辖区建国前老党员、重病党员、特困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新华区区委书记韩学军在合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杜华伟的陪同下走访了特困党员---王富彩。王富彩1937年2月出生,1955年入党,曾做过膝盖手术,现又因意外左手骨折,孩子不在身边,生活一度陷入困难。“老大姐,你的伤现在好些了吗?有什么困难一定要跟我们说,别不好意思!”韩学军详细查看了这位老党员的伤情,询问手术情况,让王福彩十分感动,她动情地拉着韩学军得手说:“谢谢你们的关心,我知道党没有忘记我,你们的照顾让我感到党的关心和温暖啊!”

新华区检察院检察长赵力在合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杜华伟的陪同下,慰问了刚做完癌症手术还正在化疗的老党员姜言芳,详细了解术后恢复情况、化疗反映情况等,贴切的问候让重病老党员姜言芳十分欣慰。

据统计,合作路街道共慰问建国前老党员、重病党员、特困党员16人,共为老党员送去慰问金14700元和价值2000多元的慰问品,将党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党员的心中。

相关新闻:

合作路街道包饺子送温暖 与社区“妈妈”共庆母亲节

合作路街道社区内举办书画展 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合作路街道社区内开展义诊活动 践行弘扬雷锋精神

百余名党员志愿者 义务服务在社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