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石家庄物业招投标 开发商物业或将告别“父子关系”时代

时间:2013-03-31 17: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第一次物业招投标开标会现场

河北网3月27日讯(记者杨俊会)3月27日上午,随着紫晶悦城项目前期物业管理招标开标会进入第一个流程,就意味着石家庄从此或将开发商和物业企业的“父子关系”,即杜绝物业公司与开发商一同对付业主情况的发生。据介绍,以后石家庄市项目的物业招投标形式将成为常态。

方案随机抽取编号

方案随机抽取 保证专家公平对待

早上9点整,紫晶悦城项目前期物业管理招标开标会就正式开始了,这在以往是不可想象的。“以前一般都会晚几分钟,等所有的人员到齐后才开始。”对于准时开标,石家庄市房管局物业管理处处长刘素卿解释,新形式下的开标会将延续这一做法,使操作流程更加规范透明。

刘处长还介绍,除了准时开标,所有的物业竞标方案都是打乱后编号的,而专家也是在当天的8:10才能够抽取相关的方案,纪检部门和媒体也会现场监督,专家只对方案和技术标准打分,杜绝了人情分和关系分。

相关新闻:

河北省进一步规范工程招投标重要环节信息的公开公示

河北出台物业服务管理办法 9月1日实施

天滋嘉鲤北区后续报道 业委会已将老物业告上法庭

新老物业工作难交接 天滋嘉鲤北区业主生活问题重重

王西坡:打造真正意义上的金牌物业 ——专访石家庄金徽物业服务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