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新老物业工作难交接 天滋嘉鲤北区业主生活问题重重

时间:2014-05-15 09: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社区门口的通知

表决,选聘深恒基物业为小区物业。在与深恒基物业签订物业服务合同之后,约定5月1日进驻小区进行管理工作,但距离约定的时间已经过了近半个月,深恒基物业还是被“拒之门外”

记者通过深恒基物业项目经理左吉献了解到,在进驻过程中,他们与办事处、居委会、业主委员会、原有老物业经过多次协商,仍然无果。从法律关系来讲,原有物业公司应先与业主委员会交接,然后业主委员会和新物业交接,但是金森物业迟迟交接不清。

虽然已经与新物业签订了合同,但是却无法进驻小区服务,天滋嘉鲤北区依旧得不到正规的管理。

地下室积水严重

杂物堵住了消防通道

多重原因导致老物业被炒

记者来到天滋嘉鲤北区,问道金森物业缘何被炒这个问题时,业主们纷纷把记者围住诉苦。据业主反映,在金森物业接手天滋嘉鲤北区物业管理工作之后,许多服务做的都不尽如人意。楼道吊灯无人修理、地下室积水严重、消防设施配备不全等问题,给业主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业委会也曾通知金森物业,要求他们限期整改,但最终还是没有达到业主的满意。这些本应在物业公司职责范围内的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引起了业主对金森物业的不满。再加上在去年,金森物业将合同中原定的收费标准从0.8元/平方米上调至1元/平方米,业主对金森物业的不满情绪更是因此加深。

除了管理工作不到位之外,据业主举报,金森物业在去年3月14日营业执照就已经过期,不具备物业管理企业的资质。这也是小区业主委员会重新选聘新物业的主要原因之一。

金森物业:新物业支付前期垫资费用 才会考虑离开

记者也与金森物业总经理赵彦浩取得了联系,他告诉记者,在入驻社区前期,做了许多的工作,对盖车棚、交换站改造、水泵供水二次加压、电梯维修、绿化补种补栽等方面都有垫资,如果新物业支付前期投入的费用,才会考虑离开,新物业一分钱不给,绝对不走。

金森物业前期也做了不少工作,投入了不少资本,要现在撤出,还是心有不甘。“2011年10月25日入驻的小区,当时没有签订合同,面临15日供暖,我们也赶紧组织人员检查设备。刚开始答应我5年合同,8毛钱物业费是暂时执行,看看能不能够我的成本。2012年3月份业委会才跟我签合同。本来应该是五年的合同,只跟我签了13个月。”赵彦浩说。

对于营业执照过期,没有物业服务资质的问题,赵彦浩解释说,“2013年7月份我才发现我这套东西没有年审,执照被吊销,9月份我起了个新名字“金浩炎森”,办了新的营业执照,服务资质现在办理中”。

关于社区内电梯长期没有维修、地下室没电、楼道杂物堵住消防通道等问题,赵彦浩说,“我们24小时有人值班,电梯坏了我们第一时间修,这次电梯需要大修,必须动用维修基金,可是业委会不组织业主签字,无法申请。地下室灯不亮,是因为业主不摊这块的公共电费,楼道消防通道我们清理过多次,但是有些业主不配合。”

目前,桥东区街道办事处、辖区居委会都在全力协调天滋嘉鲤北区新老物业交接问题,本网也将对此事进展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世纪华茂活力商业品牌签约仪式举行

紫晶悦城土拍顺利拿地 三核心地块完美收囊中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