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业界观点 正文

寇宇:将花香漫城打造成东方的托斯卡纳

时间:2012-06-08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这里的市集街道就象流动的飨宴,人们都是座上佳宾。这里的生活悠闲惬意,令人忍不住要偷笑。吃上一粒成熟的葡萄,那紫色的甜味会在你嘴里爆开,就连闻起来都有紫色的味道。就连那意大利所特有的幽默也令人忍俊不禁,厨师的守护神圣罗伦佐在烤架上殉教时还说:“帮我转身,我这边烤熟了”。还有那意大利丢旗节,一群穿着紧身衣的男人们,奔跑着,旗帜飘飘彩屑飞舞,另有一种别样的壮观与美丽。

这个场景对于熟悉意大利的人来说或许并不陌生,这就是意大利电影《托斯卡纳艳阳下》剧中弗朗西斯描述的场景,而这是生活在意大利的托斯卡尼小镇的人们的日常生活,因为身处文艺复兴的发祥地,这里的人们生活得浪漫、优雅而闲适惬意。这是每个人都向往的幸福生活。

而如今,在正处于日新月异的石家庄东开发区,这一追求幸福生活的梦想即将要实现。在位于东开发区珠峰大街与淮河大道交叉口东南角的一片工地上,中国的建筑师们正在用心建造着代表浪漫、优雅而闲适惬意生活态度的理想家园——花香漫城。近日,带着对托斯卡纳生活方式的向往和对花香漫城项目的期待,记者来到了位于楼盘北面的花香漫城销售中心。在一幢富有托斯卡纳建筑风格的房子里,花香漫城项目的营销总监寇宇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相关新闻:

地产人物的善行梦系列访谈——
侯永强:石家庄商业综合体的蓝

楼市小阳春访谈之幸福城:专访河北百顺基业地产副总经理王评田

李水源:房地产行业的泰斗智者 ——专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

曹润亭:2012石家庄商业地产八大特色

陈真诚:反房地产暴利热问题冷思考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