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业界观点 正文

杨凤斌:从文人到地产职业经理人

时间:2012-06-08 21: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全经联河北分盟秘书长 卓达集团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 杨凤斌

从一名普通员工转变为一名具备现代营销思想的职业经理人需要多长时间?从一个桀骜不驯、快意轻狂的热血男儿转变为思索人生哲理,追求内心平静的智者需要经历怎样的磨难?从一个平凡的文字工作者转变为地产界极具权威的地产职业经理人需要怎样的智慧?

从名不见经传的小县城独身闯入变化莫测的地产圈,跻身为如今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副秘书长、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河北分盟秘书长、当地最大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位,他就是卓达集团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杨凤斌。在他的身上,记录着一名传统文人的成长之路,在他身上,也让我们从另一个角度理解了成功的意义。

今天,带着对这位地产职业经理人的尊敬与疑问,记者来到卓达集团,对他进行了采访。

相关新闻:

地产人物的善行梦系列访谈——
侯永强:石家庄商业综合体的蓝

楼市小阳春访谈之幸福城:专访河北百顺基业地产副总经理王评田

李水源:房地产行业的泰斗智者 ——专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

曹润亭:2012石家庄商业地产八大特色

陈真诚:反房地产暴利热问题冷思考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