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业界观点 正文

陈劲松:房地产市场已处于泡沫临界节点 但仍看好

时间:2012-06-08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2011年海南博鳌房地产论坛上,世联地产董事长陈劲松表示目前的房地产市场处于一个调控窗口期,房地产泡沫已经处于爆发的临界点,但陈也表示自己仍对市场表示看好,对即将到来的商品房销售“金九银十”的旺季充满信心。

陈劲松在论坛上介绍说目前房地产市场的销售依旧强劲,成交总量也一再冲高业内预期,这表明购房者对市场的诉求还占很大比例。目前的房地产市场出现的“窗口”周期完全是由政策调控带来的,在二三线城市的销售还在攀升的情况下,人为地对这些城市进行限购,将会对中国的城市化进程的推进造成一个巨大的伤害。同时由于一线城市的调控,向诸如万科保利等大型房企在二三线的精心布局,此时如加大二三线城市的限购,对开发商的打击将或会是灾难性的。他呼吁保持政策调控的稳定将有助于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地向前发展。

陈劲松还对下半年的土地市场进行了预测,他表示由于上半年限购等政策的实行,造成开发商拿地不积极,尤其是在一线城市,造成土地流拍的概率加大。预计下半年随着开发商资金的回笼加上土地供应量的增加,土地出让金也将有一个下调的趋向。

相关新闻:

地产人物的善行梦系列访谈——
侯永强:石家庄商业综合体的蓝

楼市小阳春访谈之幸福城:专访河北百顺基业地产副总经理王评田

李水源:房地产行业的泰斗智者 ——专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

曹润亭:2012石家庄商业地产八大特色

陈真诚:反房地产暴利热问题冷思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