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业界观点 正文

缠素敏:做一个快乐简单的地产人

时间:2012-06-08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石家庄地产行业,有一个清丽的身影,与人交流,她永远是一副善解人意、充满微笑且富有亲和力的面孔,让人心里永远充满温暖。而在分析市场形势、讨论营销策略时,准确的市场数据,专业的形势分析,让人一下就感觉这个女人不一般。但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她骨子里其实是一个传统上的小女人:快乐、简单,充满阳光与希望,爱事业、爱家庭。这个女人就是河北旭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缠素敏。

如果说,成功女人的背后是一部充满艰辛与孤独的女强人奋斗历程,那么缠素敏这个成功的女人却已经突破了女强人强势、专权的普遍模式,事业上的职业化并没有替代她在家庭生活中的柔美与贤惠。

这种颠覆性的突破究竟是如何形成的?缠素敏成功的背后究竟蕴含着何等的智慧与生活真谛?带着这些疑问,我赶赴距离市区十五公里的河北旭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在地——正定小商品城二期项目部,与她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试图探索她成功背后的秘密。

相关新闻:

地产人物的善行梦系列访谈——
侯永强:石家庄商业综合体的蓝

楼市小阳春访谈之幸福城:专访河北百顺基业地产副总经理王评田

李水源:房地产行业的泰斗智者 ——专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

曹润亭:2012石家庄商业地产八大特色

陈真诚:反房地产暴利热问题冷思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