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业界观点 正文

刚需季中介大腕谈市场访谈系列——
赵二田:做市民身边最贴心

时间:2012-06-08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编者按:

回顾刚刚过去的2月份,不管是一手房市场还是二手房市场,在经历了一个春节后,我们突然发现市场活跃了很多,售楼处、二手房中介店面,到处是咨询和交易的人群。忙碌的购房者脸上透露出的是对于市场的无奈和对于房屋的渴求。2月份的数据显示:全市共成交二手房521套,环比大幅上涨60.31%,多成交196套。

这场二手楼市的回暖让许多业内人士也始料未及,究竟市场真的开始回暖了?还是昙花一现的假象?带着对于二手房市场的探究,《楼市大腕》栏目启动“刚需季中介大腕谈市场”访谈系列报道,目的就是为广大二手房购买者提供一条明晰的市场走向,为何时出手提供参考依据。

相关新闻:

赵二田:国御温泉度假小镇的逆天营销 ——专访国大置业总经理赵

刚需季 中介大腕谈市场系列访谈之—— 苏绍清:诚信造就正大二十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