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雪鑫---低碳设计

时间:2012-06-08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北京瑞博文装饰首席设计师 杨雪鑫

毕业学院:河北省建筑学院

从业时间:五年

设计理念:最好的设计不是效果图的外观表现,而是设计与客户细心沟通后,对其有限的空间设计出合理的方案,有针对性的,最适合客户的才是最好的设计。

代表作品:水榭花都、龙凤湖别墅、西山庄别墅、亲亲小镇、天海冠城、盛世长安、西城盛世、东方明珠、盛世华庭、春江花月等。

让低碳生活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来

低碳,英文为low carbon。意指较低(更低)的温室气体(二氧化碳为主)排放。随着世界工业经济的发展、人口的剧增、人类欲望的无限上升和生产生活方式的无节制,世界气候面临越来越严重的问题,二氧化碳排放量愈来愈大,地球臭氧层正遭受前所未有的危机,全球灾难性气候变化屡屡出现,已经严重危害到人类的生存环境和健康安全。简单来说,低碳是一种生活习惯,是一种自然而然的去节约身边各种资源的习惯,只要你愿意主动去约束自己,改善自己的生活习惯,你就可以加入进来。当然,生活离不开居住,居住离不开房子,房子离不开装修。在装修方面用材用料以及装饰,尽可能将其与储物柜、书柜等家具合二为一,把设计效果与装饰统一化,减少其独立存在的机会。因为空间的流动性对一家人来讲很重要。接下来为朋友们就打造了一套“低碳生活”的设计居室。

本案基本资料

所在小区:阿尔卡迪亚

型:四室两厅

套内面积:130平方

设计风格:现代简欧

设计说明:简欧大气、更为清新更贴近于自然,也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念,相对比拥有浓厚欧洲风味的欧式装修风格

本案设计欣赏

1

:工艺玻璃的背后是储藏柜,为了提高空间宽敞将菱形水银镜平分安装在顶面,更有利突出现代欧式的特点。

2主要突出效果的就是楼梯踏步处,踏步人造大理石,比较经济适用,但侧面用闪亮的马赛克不论在适用上还是装饰上都能够突出一种品味,在加上欧式扶手的衬托明显突出错层的特点所在。

3在每个户型当中客厅应该是整个空间的主角,形象的突出重在电视墙,个性的石膏板造型加上烤漆玻璃的配合形成一幅优美的图案。客厅垭口的设计完全根据欧式特点加上比较简洁的罗马柱,使整体风格更协调。

4根据的业主喜爱,比较喜欢空间感很强的设计,所以在餐厅的背景做一幅画框将水银镜固定在其内,画框的设计全由欧式石膏花线与每个自然间吊顶呼应,抓住欧式分风格的特点,使整个空间在现代的设计风格之上必将欧式辅料配饰,形成业主所渴望的现实简欧的低碳设计。

简约的欧式风格,简洁的设计更加舒适、更加温馨,从而达到“低碳生活的最求。

相关新闻:

徐跃健专访

陈绍华专访:越是个性的越是人类的

美迪装饰张晓帆:“大宅”设计成就高端品质

刘红蕾专访

格里克:可持续性设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