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卫浴张玉梅

时间:2012-06-08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肤如凝脂、唇红齿白,这是记者见到红房子家居广场的四维卫浴店长张玉梅时脑海里浮出来的字眼。然而在谈话的过程中,记者却渐渐感受到,张店长那种淡雅亲切的气质比精致的妆容、惊艳的美貌还抓人。她的微笑令记者丝毫没有拘谨,她的耐心讲解令记者这个外行人也对卫浴产品的认识明晰起来。张店长在卫浴行业已经工作了8年,对于现在消费者选购卫浴时遇到的种种烦恼和问题,她也热情的对消费者提出了自己的一些见解。

“不同的卫浴设计流派代表着不同的设计理念和价值取向,因此消费者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选择不同设计流派,在现在这个时代,彰显个性是很重要的。当然,消费者一开始要做的就是认准正规的品牌和厂商,不能贪便宜贪省事,卫浴产品的购置是不能忽视的”

“卫浴产品大概分为坐厕、浴室柜、面盆、浴缸以及水龙头这几类。每一类选购时的侧重点都不一样。”

相关新闻:

徐跃健专访

陈绍华专访:越是个性的越是人类的

美迪装饰张晓帆:“大宅”设计成就高端品质

刘红蕾专访

格里克:可持续性设计

共7页: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