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幻化的惊艳“北欧十大新锐设计师”——Henrik Pedersen

时间:2012-06-08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他是“北欧十大新锐设计师”他是丹麦最知名的设计工作室的开创者他是各大品牌争相合作的新生设计力量他系出名门,与“蛋椅”之父和“悉尼歌剧院”设计者的出自一门他的Imola 椅,被国外媒体誉为“蛋椅”诞生50 年间,唯一的媲美者enrik Pedersen 毕业于丹麦TEKO 学院,最开始从事服装设计,1996 年创立了属于自己的服装设计公司365°,2007 年Henrik Pedersen 设计了一组灯饰产品,并受邀参展与当年的丹麦设计展,引起轰动,所有灯具被各大厂商订购一空,有两款灯具被意大利著名设计师Patricia Urquiola 订购,得到同行的美誉,2008 年从事家具设计,同年受邀参加德国科隆展2009 年为BoConcept 北欧风情设计的Imola 椅,在全球范围内广受好评。

迄今为止,我们都认为“好设计应该具有长久的生命力”。这样,一个有思想,有激情,有血统,更努力的设计师,就成了这一切的灵魂。本期,我们又看到一颗设计新星在丹麦的天空冉冉升起,很快便在欧美大陆引起不小的反响,他就是“北欧十大新锐设计师”之一,丹麦人Henrik Pedersen. 出生于1959 年的HenrikPedersen,毕业于丹麦设计学院,是“蛋椅”创始人雅克布森和悉尼歌剧院设计者乌特松先生同出一门。Henrik 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宁静自然的丹麦现代生活方式,其风格纯粹、洗练、朴实基本精神就是:讲求功能性,设计以人为本。他经常这样说到:“设计就是我的生命。创作出一个可以感动人们或是开创新纪元的作品,会让我感到强烈的兴奋。” 有机的圆弧形设计总是在不经意间表达着

在刚刚毕业时,Henrik 仅仅是一名服装设计师。不久以后,他便意识到设计的使命和责任不仅局限于此。 开始投身于图案及更 是低靠背和高靠背不同款式。

相关新闻:

徐跃健专访

陈绍华专访:越是个性的越是人类的

美迪装饰张晓帆:“大宅”设计成就高端品质

刘红蕾专访

格里克:可持续性设计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