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电器新百家电城 家乡的企业最放心

时间:2012-06-08 17: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节小长假,您都去哪儿逛了?买家电了没?

盘点咱们庄里的家电商家,就不能不说到北国电器!说到北国电器一下子就会想到新百家电城。为什么?就是因为他的面积是北国电器店面中最大的,容纳品牌最多的,为消费者提供多层次的服务,还有就是他的60余载的稳定性,那种家乡情结浓了再侬。

北国电器新百家电城坐落在新百广场东邻,中间美仑美仑的连廊将新百广场百货、新百超市以及新百家电城的电器有机地连成三位一体,坐拥一城九馆,每个馆不论是在营业面积上还是在品牌数量和级别上都在省会遥遥领先。百货、超市、家电三大业态的并存,让新百家电城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大而全、多而精”及坐拥最佳商业圈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生活品质享受的感觉,最让人放心的是他一直矗立在新百广场东邻,等待您的眷顾。

走进北国电器新百家电城,醒目的“低价保证,送货保证,无忧退换货保证,维修保证,客服保证”5大保证让每一位走进北国电器卖场的消费者购买放心:凡在北国电器购买的家电产品,凭购物发票实行终身维修服务。客服专线“85118350/8360”,”谁不修的家电北国电器来修”等专业、系统的客户服务专管,投诉、咨询等一站解决。这些承诺都给消费者朋友们吃了定心丸:“选电器到北国,家乡的北国电器最放心!”

在2012年新年伊始,北国电器向社会承诺: 北国电器是咱河北家乡人的企业,是值得您信赖的家电专业卖场!

北国电器专心做商业,永报燕赵情!

相关新闻:

北京巨力2016秋拍佛像专场 一尊黄财神像拍出1472万

北京巨力2016秋拍 陈鸣远佳意壶拍出1080万

刘伶醉几款百元酒 北京高价拍走被收藏

老酒圈高峰论坛北京召开 刘伶醉答谢圈内众好友

刘伶醉“万坛酒林”——论一款优质的白酒是怎样炼成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