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伶醉几款百元酒 北京高价拍走被收藏

时间:2016-12-07 23: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4日下午,在北京巨力国际2016秋季拍卖会——“金樽延年-中外名酒及保健品专场”上,记者发现了几款价格在数百元之间的白酒——刘伶醉酒。

1、刘伶醉万坛酒林

巨力国际2016秋拍,120瓶刘伶醉万坛酒林拍出52000元!

刘伶醉60度“万坛酒林”,此款酒品取浆于刘伶醉的地下酒海和万坛酒林储存多年的原酒;酒瓶瓶体以目前中国第一酒林——刘伶醉万坛酒林1000斤原浆酒坛为原型,等比缩小1000倍而制成,独具匠心。酒体风格是由国家级酿酒师,中国调酒大师酒魔——陈立新老师调制,绵柔甘洌、入口难忘。

2、刘伶醉老瓷瓶

巨力国际2016秋拍,刘伶醉酒 老瓷瓶四件套拍出6000元!

巨力国际2016秋拍,刘伶醉酒 老瓷瓶120瓶拍出12000元!

可邀三两好友,摆三四盘下酒小菜,斟一杯刘伶醉老瓷瓶酒,共同回味70、80年代老刘伶醉的味道。

3、刘伶醉一号

巨力国际2016秋拍,刘伶醉一号100瓶拍出10000元!

刘伶醉一号,一款别具意义的刘伶醉酒,传承一千七百多年的刘伶醉手工酿酒技艺,不仅是中国浓香白酒的典范,并完整保持了千年未曾改变的老味道,是见证中国白酒的活化石。

早在晋代就流传刘伶醉酒的故事。刘伶,晋代竹林七贤之一,传说传说刘伶好饮酒也极能饮酒,酒量之大,举世无双!关于刘伶醉酒的小故事数之不尽,最著名的便是“刘伶一醉三年”的典故。

刘伶醉酒,悠久的酿酒历史,赋予了刘伶醉酒丰富的文化内涵,并留下了蕴含着千年传承的美好寓意,也有国家"首批中国食品文化遗产"、"首批中华老字号"和"中国驰名商标"的认可,更加受到消费者的认同!具有极高的收藏及引用价值!

相关新闻:

北京巨力2016秋拍佛像专场 一尊黄财神像拍出1472万

北京巨力2016秋拍 陈鸣远佳意壶拍出1080万

老酒圈高峰论坛北京召开 刘伶醉答谢圈内众好友

刘伶醉“万坛酒林”——论一款优质的白酒是怎样炼成的

石家庄红珊瑚装饰
“穹顶之上 健康生活”主题音乐会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