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博文装饰新春团拜会 实惠再实惠

时间:2012-06-08 17: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活动时间:2月4日下午1:30至18:00

活动地点:美东国际大酒店5楼德音厅

活动亮点:

1、已交房的新业主、即将交房的准业主,均可参加此项活动;

2、预订特权卡,参与幸运客户大抽奖,获赠新春大礼 ;

3、一卡在手,家装无忧,优惠任选(2012年上半年);

4、设计风格发布、冬季装修攻略、先进工艺解析,家装知识全普及。

5、春节送“福”,红包提前发:到场即送龙年祝福,发红包,祝愿新年好运气;

6、装修齐给力,团装更实惠:同小区组团三户以上管理费半折优惠

7、套餐主材全新升级,超值又实惠

特权卡发放:活动期间及预售会当天,客户交定金1000元,就可获得瑞博文“2012年优惠特权卡”一张,另有装修现金返还和新春礼品赠送。如客户来到预售会活动现场,可参与幸运客户大抽奖活动,奖品包括家电、家居用品。特权卡由公司策划部制作提供,由设计部向客户审核发放。

特权卡使用说明:

1、特权卡仅在活动期间(2012.2.2-2.6)期间发放,活动过后此卡不再受理预售;

2、持有此卡的客户,可以任选瑞博文2012年2月2日—2012年7月2日期间的优惠政策(不同时期政策不可重复享用);

3、此卡每户只允许预购一张,并在2012年2月30日前签合同预交60%工程款,于5月31日前开工有效;

4、此卡仅限在瑞博文石家庄分分公司的客户使用,公司拥有此卡的最终解释权。

相关新闻:

北京巨力2016秋拍佛像专场 一尊黄财神像拍出1472万

北京巨力2016秋拍 陈鸣远佳意壶拍出1080万

刘伶醉几款百元酒 北京高价拍走被收藏

老酒圈高峰论坛北京召开 刘伶醉答谢圈内众好友

刘伶醉“万坛酒林”——论一款优质的白酒是怎样炼成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