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幸福约惠 百店欢庆共分享”圆满落幕

时间:2012-06-08 17: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4日晚8点,和平商场“幸福约惠, 百店欢庆共分享”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活动现场人气火爆、销售业绩再次刷新纪录,为2012年开年首场大促博得满堂彩。和平商场首倡的“家文化”精神,让员工也找到了家的归属感,为顾客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

与您约惠, 精彩不断放送

踏入初春的三月,空气中都迷漫着让人沉醉的幸福味道。在这个三月,红星美凯龙和消费者相约在和平商场,带来一场充满幸福与惊喜的“幸福约惠,百店欢庆共分享”活动。3月3日一大早,商场门口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现场场面之壮观,气氛之热烈,一度超越了之前的所有活动现场。满1000元返300元的重磅补贴,使收银台一开门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一天十次免费抽取液晶电视,每天下午四点的1元专供品……所有的种种,都足以让人满心期待了。商场负一层连续不断的中奖欢呼声,让整个商场都一直沸腾着。为扶持行唐县农业发展而专门定制的爱心农产品也受到了顾客的喜爱,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每一时刻、每一地点都充满着欢笑。晚上八点,收银台前依然挤满了要交款的人们,工作人员也在一丝不苟的为顾客服务着,让顾客满载而归,与顾客分享每一刻的喜悦,给顾客丰厚的礼物,这就是所有商场工作人员累并快乐着的原因。

大爱之名 春意盎然爱无止

3月3日、4日的幸福约“惠”活动中,顾客持幸福卡所换得爱心农产品即是我们扶持行唐县贫困儿童的一项帮扶产品。2008年“春蕾班”在和平商场的资助下成立,自成立以来,和平商场就担负起春蕾班近200名孩子的学费与生活费,并以各种资助形式一直帮扶着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和平商场每赠送一份农产品,贫困孩子们就会得到一份微薄的收入,为他们带来一份生活的希望。活动当天,商场的门口摆上了春蕾班小朋友亲手缝制的小老虎绣花鞋,以及用毛线编织的各种花草,质量上乘,形象生动,徐徐逼真,引来了很多顾客的询问与关注。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为贫困山区的人们提供一个免费销售产品的爱心渠道,这是对和平商场爱心工程精神的最好诠释。

爱家文化 感受如家温暖

3月3日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在明媚的春光里,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家文化”启动仪式在南广场上隆重开幕。由和平商场副总经理郑维苗揭开了2012年度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家文化”的口号,即:有家,有爱,有期待。这是和平商场对每位员工的承诺,也是每位员工对和平商场的一份期许。企业大“家”是由无数个员工小家组成,只有把员工的小家建设好,才能让员工全力以赴建设好大“家”。“家文化”既是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的灵魂,也是和平商场提升服务质量的源泉。在商场对员工传递爱的同时,每位员工也定将这份爱传递给每一位顾客、传递给我们的社会。我们相信,在这样一种“家文化”的氛围里,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的事业必将蒸蒸日上!

相关新闻:

北京巨力2016秋拍佛像专场 一尊黄财神像拍出1472万

北京巨力2016秋拍 陈鸣远佳意壶拍出1080万

刘伶醉几款百元酒 北京高价拍走被收藏

老酒圈高峰论坛北京召开 刘伶醉答谢圈内众好友

刘伶醉“万坛酒林”——论一款优质的白酒是怎样炼成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