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泰携“太空LOGO”回家 交接仪式在北京顺利举行

时间:2012-06-08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随着“神八”的成功着陆,我国航天搭载空间实验技术取得突破性进展,8大类123种航天搭载物成功返航。中国航天事业伙伴荣泰品牌旗帜在经历了17天1100万公里的太空遨游后与神八一同返回地球,首开按摩器具行业企业LOGO旗帜太空航行先河。至此“太空LOGO”与12亿国人见面,目前旗子交接仪式在北京顺利进行。

健康科技 成就“太空LOGO”

随着一声:“发射!”,2011年11月1日5时58分,荣泰的品牌旗帜随神舟八号一起起航,并亲历了史无前例的“飞天之吻”。通过17天的太空飞行,荣泰logo旗子与神八一起返舱,落地北京。荣泰领导更是期待有加,迎接旗子回家。

“这次荣泰logo能与神八一起飞天,是荣泰的‘科技让生活更健康’品牌理念与神八的科技精神不谋而合。神八与天宫一号交接,更是一次科技的提升。”谈到这次旗子交接仪式,上海荣泰健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琪这样说。

从8月份开始接洽旗帜随神八升空开始,荣泰人已经多少个日夜没有睡过好觉,这对一个企业来说,是一个梦想,是一份荣耀。在神八顺利回到地球,荣泰的这个梦终于圆了。据了解,此次荣泰首开按摩器具行业“太空logo”太空航行先河,品质是其制胜的关键。

而在此之前,荣泰产品已经经过2008年北京奥组委的严格甄选,2009年荣泰牵手航天事业,2010年成功签约成为上海世博会接待用椅赞助商,荣泰已经用实力和品质征服了全世界。此次品牌旗帜搭载飞船于太空漫步,全面传递了荣泰“科技让生活更健康”的产品理念。 事实上,从2007年起,荣泰即成立了企业科学技术协会。2009年荣泰牵手中国航天事业,邀请航天科研人员,将航天技术、航天“归零”管理融入产品开发,实现了航天科技的转化应用。产品不仅通过多项品质和安全认证,同时还获得上百项国家创新发明。由此,荣泰在用科技产品助推航天事业、普及航天知识等方面都扮演着先行者的角色。

在完成交接仪式后,林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豪的说道:“荣泰一直致力于研发健身、保健器材行业的超优产品,以满足国内外消费者品质生活的需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导向,不但是对科研人员的要求也是对产品的解读。荣泰按摩椅、按摩垫、按摩器等系列科技产品能促进血液循环,对消除人体疲劳有巨大作用。荣泰能够搭载神八漫步太空也与神八的科技理念相匹配。”

“此次荣泰logo旗帜随神八一起遨游太空,更大程度上是一种精神层面的寄托。之所以选择和航天部门合作,就是要把这种不断进取、开拓创新的科研精神带入企业的管理,为我们今后的发展注入一针‘强心剂’,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加入助力航天事业的行列中来。”林总的眼神中充满了坚定。

全新体验 助推航天事业腾飞

荣泰科技始创于1997年,坐落于风光旖旎的江南古镇-上海朱家角,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按摩保健器材产品为一体的中国品牌企业。现有固定资产上亿元,厂区占地面积70亩,员工800多人。拥有各类工程技术人员102人,其中高级职称18人,中级职称52人,初级职称26人。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东南亚、中东、欧洲和北美等地。

“此次‘太空logo’随神八飞天期间,荣泰健身科技终端和网络还进行了轰轰烈烈的互动活动。不同渠道的参与者还有获赠太空种子、按摩枕、按摩椅以及亲临下一次太空发射现场的机会。截止目前,活动已吸引数万人围观参与。”

“未来,神九、神十,荣泰将继续对接大家的太空梦想,助推航天事业腾飞。迎接挑战,打造享誉全球的按摩器械品牌,致力于带给全球用户健康新体验,以精湛技术和创新设计引领行业的发展。”交接仪式上荣泰另一位领导这样向我们透露。

相关新闻:

北京巨力2016秋拍佛像专场 一尊黄财神像拍出1472万

北京巨力2016秋拍 陈鸣远佳意壶拍出1080万

刘伶醉几款百元酒 北京高价拍走被收藏

老酒圈高峰论坛北京召开 刘伶醉答谢圈内众好友

刘伶醉“万坛酒林”——论一款优质的白酒是怎样炼成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