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电器年度首场最大力度全北国会员专场倾城上演

时间:2012-06-08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8日早上8点——10点,北国会员专享特惠2小时!

1月8日早上8点——10点,来北国会员在北国总店购家电,会员特享专供价!

1月8日早上8点——10点,到北国电器总店购家电,会员单台满额最高送1000元北人通用卡,年货一站式购齐抱回家!

1月8日早上8点——10点,去北国电器总店套购家电,会员满6660元送千元冰柜一台!

……

16年真情不变,16载城市引领。1月8日,就在明日,北国电器年度首场最大力度北国会员早上走专场将倾城上演,北国电器总店盛装以待!会员朋友们有福了!

此次会员专场通过早开门的形式,让会员在双休日提前享受到过年的实惠。早场盛会8点准时开始,届时不止北国会员可畅享双倍积分,同时还有VIP专享机型任您选,单品返现金,喜上加喜,套购满额还加赠海尔冰柜

新年新禧 好事成双

元旦刚过,店庆又至,新年在即,新年新禧,喜上喜,好事成双,好彩头。北国电器总店在16周年庆之际,回馈广大会员朋友们,购物双倍积分。

让您畅享积分礼!

店庆新禧 你我专享

唯一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专享的必然是最尊贵的!这里没有豪言壮语,这里亦没有气壮山河,有的只是大力度,大手笔!丰富的商品,超低的价格加上一颗16载真诚相伴的心。在北国电器总店16周年庆之际,一起见证什么是质优价廉,什么是专享盛会,什么是真正的VIP待遇!会员专场购单品返现金,满就送;套购更有大惊喜,满额海尔冰柜搬回家。

北国电器新年实惠一条龙,全品开闸大放“价”!明日早8点北国电器总店十六周年感恩庆典本年度首场最大力度会员专场隆重开启。

16载真情相伴,今朝盛情回馈。明早8点北国电器总店,不见不散!

相关新闻:

北京巨力2016秋拍佛像专场 一尊黄财神像拍出1472万

北京巨力2016秋拍 陈鸣远佳意壶拍出1080万

刘伶醉几款百元酒 北京高价拍走被收藏

老酒圈高峰论坛北京召开 刘伶醉答谢圈内众好友

刘伶醉“万坛酒林”——论一款优质的白酒是怎样炼成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