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家居 曝光台 正文

国美在线一技术人员侵占红券被警方拘留

时间:2015-03-30 20: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家电网讯】国美在线有内部邮件泄露称,2015年3月该公司监察中心通过调查发现,一名技术中心工程师,通过技术手段侵占了公司红券21.50万元,用于购买金条等个人消费品使用,目前该明员工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国美在线对侵占红券员工处罚通报如下:

QQ图片20150320160425_副本

  据悉,国美在线目前设有红券、国酷券/折扣券、蓝券、品牌券、店铺券五种优惠券,各类优惠券均不可抵扣运费、不能兑现。其中,国美红券全场通用,单笔订单最多可叠加10张红券。


相关新闻:

小家电合格率不到40% 部分豆浆机锰超标

河北违规楼盘2079个 石家庄超九成项目违法

美的维修工不慎身亡 消费者要求精神赔偿

格力空调售后乱收费 消费者反映服务差

经销商爆料“串货” 与格力矛盾加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