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尖岭小区“燕赵大讲堂”走进东明小学 讲解安全常识

时间:2015-07-03 20: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学生听得津津有味

王丽萍认真讲课

河北新闻网7月3日讯(记者 杨阳)为了加强未成年人暑假期间的安全,尖岭小区居委会党委宣,结合“燕赵大讲堂”市级专家库的资源,在东明小学学生放假之际,邀请市警校王丽萍副主任在东明小学会议室通过闭路电视向学生讲解“小学生暑期安全常识”。

东明小学的学生们在老师的组织下,学生通过闭路电视认真收看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课。“我觉得这堂课上得特别有意义,让我知道暑假期间怎样保护自己,知道哪些事情是危险的不可以做……”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并且在课后互相提醒、交流,老师们也都对这堂课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认可。

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暑假又是事故高发期,希望能通过这次讲堂加强学生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和保护意识。

相关新闻:

石家庄尖岭小区社区党委开展社区党课学习活动

尖岭小区开展“红色七月放声歌唱”活动

尖岭小区社区内举办普法活动 宣讲法律知识

省会尖岭小区社区送春联进社区 20副春联一抢而光

喜迎小年送温暖 石家庄蜀都川菜坊为尖岭小区孤寡、空巢老人送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