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喜迎小年送温暖 石家庄蜀都川菜坊为尖岭小区孤寡、空巢老人送年

时间:2015-03-02 22: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送年饭出发仪式

志愿者在为孤寡、空巢老人盛菜

愿者在陪尖岭小区社区78岁的常桂花吃年饭

河北新闻网2月8日讯(记者 杨林)“阿姨,过年好,我们给您送年夜饭来了......”。2月8日在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小年到来之际,尽管外面寒风凛冽,但石家庄东苑街道尖岭小区社区的78岁的常桂花却感受到了蜀都川菜坊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带来的一丝温暖。

当日上午10时许,“弘扬传统美德 情系孤寡老人----蜀都川菜坊为孤寡和空巢老人送年饭”活动在石家庄尖岭小区社区启动。来自省会国际城、十二化建、长荣、建华、槐北一、槐北二、裕东一、东苑等12个社区的志愿者,身批绶带,带着准备好的半成品菜与蜀都川菜坊的厨师们“兵分几路”一同走进尖岭小区社区等15户孤寡和空巢老人家中现场烹饪,为老人送上热气腾腾、香喷可口的年饭。

当这些独居的孤寡合空巢老人接过热气腾腾的菜肴时,双手拉住志愿者的手,眼中噙满泪水,一再感谢社区对他们的关心。“有了你们,我们一点也不孤单,你们对我们就像亲生儿女一样,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从他们质朴而简单的话语中,我们读出的是老人的美丽和这个社会最真诚的谢意。

相关新闻: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