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百余名党员志愿者 义务服务在社区

时间:2014-08-31 09: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党员志愿者清理垃圾

党员志愿者清运垃圾

党员志愿者清理树枝

党员志愿者清理杂草

河北网8月30日讯(记者 杨阳)今日上午,百余名身着蓝色T恤的志愿者分布在石家庄市劳教所宿舍各个角落,他们有的清运积存垃圾,有的清除杂草,有的清理小广告,干得热火朝天,受到居民连连称赞。

“咦,怎么小区多了这么多人,还打扫卫生?”带着居民的疑惑,记者了解到原来本次活动是由合作路街道办事处组织举办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而这些志愿者均是来自石家庄市林业局、新华区教育局、合作路街道的党员。经过他们近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小区环境焕然一新,杂草没了、小广告少了、广场也干净了。

活动现场,居民被党员志愿者不怕苦不喊累的奉献精神感动,也加入了劳动中。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是几位70多岁的大妈,拿着自己家里的扫帚和笤帚加入到劳动大军中,其中一位74岁的倪大妈说:“一个多月了,每到星期六都有志愿者来打扫小区卫生,他们无私奉献让我感动,我也选择加入到劳动队伍中,不但锻练身体,还美化小区环境,真是一举两得。”

合作路街道办事处的负责人表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一个多月来,党员的模范作用传递着正能量,在党员的带领下,会有更多的人参加到美化石家庄、建设石家庄的活动中来,为建设美丽、幸福石家庄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合作路街道办“七一”送温暖 慰问老党员

合作路街道包饺子送温暖 与社区“妈妈”共庆母亲节

合作路街道社区内举办书画展 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合作路街道社区内开展义诊活动 践行弘扬雷锋精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