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新石街道办事处关爱计生特扶家庭 节前慰问更暖人心

时间:2015-03-02 22: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失独家庭成员李建惠

失独家庭成员王志文

河北新闻网1月9日讯(记者杨阳 通讯员范春鸣)“快过年了,我们来看看你们,希望你们身体健康,安安心心过个好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桥西区新石街道办事处计生办于今日对辖区的计生“特扶”家庭进行了看望慰问,送去了大米、油、面等春节慰问品。

据了解,本次新石街道办事处共走访慰问了9户“特扶”家庭,这些家庭当时积极响应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的号召,可家中的独子却因为病重离开了这个世界。办事处每逢过节都会有工作人员来慰问这些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反映,积极引导他们走出家庭阴影,融入社会,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增强克服困难、勇敢面对未来的信心。“我和我的爱人都50多岁了,前些年我们的儿子走了,我俩也双双下岗,感觉生活无望,不知道怎么过下去,多亏了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常过来安慰我们鼓励我们,感受到他们的爱,国家的爱,我和爱人对未来才重拾信心。”社区失独家庭成员王大爷动情地说。

新市街道办事处计生办负责人表示,此次走访慰问,给计划生育特扶家庭,送去的不是简单的慰问品,而是对他们的关爱和温暖,同时送去的是党和政府的关心,是人口计生系统的情谊,我们在精神上给予了他们鼓励,以真情服务温暖了他们的心窝。

相关新闻:

石家庄合作路街道计生协开展包饺子活动

石家庄合作路街道办开展“迎双节·慰问计生家庭”活动

新石街道主持召开见面会 与业主共谋小区管理和发展

合作路街道办“七一”送温暖 慰问老党员

裕强街道办事处包粽子送温暖 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