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裕强街道办事处包粽子送温暖 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时间:2015-06-18 22: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裕强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给王先生送上粽子

河北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杨阳)一份关怀、一份爱心,在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计生特殊家庭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今日裕强街道国大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对辖区特殊家庭王老先生家进行了上门慰问并送上了美味的粽子。

王老先生家是计生特殊家庭,作为独生子女家庭,失去唯一的孩子对老人家打击很大,家人也一度陷在悲伤中。“最近身体怎么样啊?”、“端午节到了,我们给你们送粽子来了,快尝尝……”裕强街道国大社区计生工作人员热情的询问了王先生及家人的身体和生活近况,听取了他们的心声和需求,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生活的不幸,学会向前看,重新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王老先生接过粽子,激动地说:“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虽然我们失去了唯一的孩子,但有上级领导和社区计生工作人员的关心,我们又重新感受到了人间的亲情,精神生活也逐渐变得充实而丰富起来,我们充满了幸福感。”

裕强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关怀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在生活上给予关心帮助,在精神上给予安慰疏导,使他们走出阴霾,重新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

相关新闻:

石家庄裕强街道办事处开展“团团圆圆庆中秋”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