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新石街道主持召开见面会 与业主共谋小区管理和发展

时间:2015-07-13 20: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杨阳 通讯员范春鸣)新石小区是去年石家庄市、区两级政府首批投入大量财力和物力改造整治的老旧小区之一,桥西区委、区政府对小区的维护管理问题高度重视,为进一步维护改造成果,保持小区良好环境,积极探索老旧小区引进物业的管理模式,该小区面向社会进行了公开招标。通过层层严格的筛选,最终具有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的河北恒辉物业公司中标新石小区。

据介绍,恒辉物业于5月29日正式进驻新石小区,开始为居民提供保洁、保安等各项服务。但是办事处领导并没有急于主持召开物业公司与业主的见面会,相关负责人解释说:“基于小区实际情况和人员思想现状考虑,虽然去年下大力量对小区进行了改造整治,但毕竟还是老旧小区,因为基础设施陈旧、房屋管理和人员情况复杂,各类矛盾纠纷发生率高,群众诉求、投诉多,且居民多年来从未交过物业费,思想上肯定抵触情绪大等因素,所以想让物业公司先给小区居民提供优质的服务,让大家充分认可后,再进行宣传、管理和收费等。”

在恒辉物业进驻小区40多天后,办事处主持召开了河北恒辉物业公司与新石小区部分楼组长和居民代表的首次见面会,办事处的领导、新石一社区居委会和恒辉物业公司的负责人员、以及新石小区部分居民代表和楼院长代表等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北京寰宇医道携手恒辉物业开展网络义诊宣传进社区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