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近赏碧海蓝天 漫步落日海滩 置业度假首选海南美好.龙沐湾

时间:2014-01-14 09: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楼盘区位图

美好.龙沐湾项目接待处

随着国际旅游岛建设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人选择在海南投资置业或居住养生。1月10日,“2014全国重点网媒海南乐东行”30家媒体的40多名记者来到尖峰岭脚下的美好龙沐湾项目,近距离感受海南西线的品质大盘。

相关新闻:

7月份石家庄12个房产项目获批预售许可证

全国网媒记者走进海南乐东·波波利海岸 南国海边感受慢生活

全国重点网媒海南乐东行 河北新闻网独家揭秘乐东宜居宝地山水之

石家庄:房产知识进万家 让购房者买房更放心

2013海南·五指山旅游养生地产展示会1537人达成购房意向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