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全国网媒记者走进海南乐东·波波利海岸 南国海边感受慢生活

时间:2014-01-14 20: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端大气的波波利海岸项目

波波利海岸项目入口

全国媒体记者聚焦波波利海岸项目

1月11日下午,“2014全国重点网媒海南乐东行”的30家媒体共40多名记者,走进海南乐东龙栖湾·波波利海岸参观、体验,采访,大家零距离感受这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波波利海岸的这个极具特色的人文社区。当天下午3时许,当众多网媒记者一步入项目门口时,只见一栋栋独具现代人文艺术气息的建筑,让网媒记者们在冬日暖阳里着实感受了一把南国海边慢生活。

据了解,龙栖湾·波波利海岸项目总体规划分为滨海酒店区、滨海别墅度假区、高尔夫球场、填海海上酒店、住宅综合区等五大功能分区,占地5000余亩。其中陆地部分1400亩,高尔夫占地1800亩,填海1600亩,总投资150亿,2.5公里海岸线。滨海别墅区拥有最为稀缺的资源,几乎每一栋别墅都有自己的一片海滩一片海,成为海南岛最为高端的物业。规划中的商业街未来将作为区域内的主要商业活动场所;滨海超级酒店主要以五星酒店和高端别墅低层公寓为主,座拥河海,健康亲水,高档别墅酒店和高层酒店,满足了客户不同层次的需求,别墅、低层公寓、高层公寓等多元建筑形态,将构建活力的多元亲水度假社区。

据了解,原本规划4年建成的西环高铁现已悄悄缩短到两年半,而总投资50个亿、全长56公里乐东滨海大道也已经开工建设,而起点就在波波利海岸,龙栖湾·波波利海岸的交通正在逐日完善,未来发展潜力不可小觑。

相关新闻: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