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2013海南·五指山旅游养生地产展示会1537人达成购房意向

时间:2013-08-01 18: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推介会活动现场

查看户型

媒体聚焦推介会

河北网讯(记者杨林)7月28日,为期三天的2013海南·五指山城市形象推介暨旅游养生地产展示会省会石家庄站完美落幕。在落幕当天,不少通过前两天咨询了解,已经有强烈购意向的石家庄市民纷纷赶在展示会结束前与开发商签订合同。更多的市民则选择通过交定金的方式表达自己的购房意向。

据主办方统计,在三天的展示会上,现场共成交房屋24套,有1537位石家庄市民交了预定金,表示将于近期到五指山市现场看房。“此次展示会让河北省会市民进一步了解了五指山市独一无二的旅游环境资源和精品养老房,效果非常好。石家庄市民也表示出极大热情,都希望能在五指山市买到养老房,他们目标非常明确。”此次参展的20多家房地产商对展示会均给出了较高评价,希望今后能够多举办类似活动,在全国各地都推介五指山的精品房。

相关新闻: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