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石家庄房产交易大厅排号办理 业内称二手房市场或将出现先热后冷

时间:2013-03-12 15: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短暂的虚高后是否真的冷淡到来?

370套,3月7日,石家庄市五区二手房成交套数再创新高。这是继3月1日“国五条”出台后,石家庄连续第六天成交量出现暴涨。不过,业内人士分析,待三月底各地具体细则出台后,这一现象将趋缓,二手房趋于冷淡的市场形势将开始显现。

现象:石家庄房地产交易中心长队如龙 交易火爆

3月7日上午10点左右,当记者来到位于石家庄平安大街上的石家庄房地产交易中心,立即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往常井然有序的交易大厅内外人潮涌动。前来办理交易手续的队伍长长地排到了大厅外面的马路上。

一位前来办理手续的市民李大妈告诉记者,一大早她就来排队,没想到还有很多人来得更早,队伍都排到马路上了。李大妈叹气道,估计今天又办不成了。

和李大妈一样,市民王先生已经是连续三天来办理手续了,每天的人都是这么多。

据了解,自“国五条”出台后,许多城市均出现了和石家庄一样的景象,由于受20%个税的前期影响,许多犹豫不决的二手房交易双方都出现了不小的“恐慌”,急于出手和买入的情况越来越多。

据石家庄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周的二手房交易量是之前的五倍。本周一的成交量是291套,周二是324套,周三是334套,周四最多,竟然达到了370套。为了方便市民更快地办理交易,从7日开始,石家庄市房产交易大厅的开门时间提前到了7:30,工作人员也增加了一倍。不仅如此,交易大厅改变了以前排队的工作形式,改为排号制。

相关新闻: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石家庄爱心敬老团邯郸敬老行招募志愿者

喜迎重阳系列之四:石家庄“爱心敬老团”成立

喜迎重阳:石家庄“爱心敬老团”征集爱心志愿者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