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喜迎重阳系列之四:石家庄“爱心敬老团”成立

时间:2015-10-22 19: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新媒体事业中心副主任、河北新闻网副总经理于军涛 致辞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张彦峰致辞

卓达养老产业集团总经理尤安军致辞

“最美红衣大姐”苏宣敏致辞

河北新闻网10月21日讯(记者杨林 实习生戚会芸)“爷爷,我们给您带了卓达的富硒面粉,祝您重阳节快乐!”,“谢谢,谢谢你们。” 家住安苑小区76岁高龄的程智连紧紧拉着卓达集团公益中心主任助理陈海云的手不停地感谢。

10月21日,在农历九月初九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迎接全国第六个“敬老月”,卓达集团全力支持赞助“爱心敬老团”暨敬老爱老天津之旅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爱心敬老志愿者来到石家庄廉租房小区安苑小区,为那里的老人送去富硒面、油等生活用品,帮助老人解决实际的生活困难,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据了解,爱心敬老团由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河北省老年事业基金会联合及河北新闻网联合主办,卓达集团承办,石家庄市老年事业促进会协办,旨在帮助孤寡、失独及空巢老人解决实际生活困难,总部将设在卓达天津养老护理中心。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世纪华茂活力商业品牌签约仪式举行

紫晶悦城土拍顺利拿地 三核心地块完美收囊中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