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出炉 石家庄环比上涨0.4%

时间:2012-12-27 09: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楼市迎暖冬 11月石家庄房价环比上涨0.4%

2012年12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2年11月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7个,持平的城市有18个,上涨的城市有35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5%。

权威数据:35个城市环比上涨

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0个,持平的城市有7个,上涨的城市有53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1.0%;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1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25个。11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2.0%,涨幅比10月份回落的城市有1个。

二手房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9个,持平的城市有16个,上涨的城市有35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9%;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9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18个。11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4.7%,涨幅比10月份回落的城市有2个。

相关新闻:

7月全国房价涨幅略有收窄 石市环比微涨0.4%

全国楼市成交量上涨去库存加速 专家称房价暴涨预期不成立

7月百城房价指数出炉 石家庄新建住宅上涨1.13%

4月70城房价回暖明显 石家庄环比微涨0.3%

4月百城房价指数表出炉 保定涨幅1.53%领涨全国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