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前三季度GDP出炉 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回落

时间:2012-10-19 08: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天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了前三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国内GDP运行逐步趋稳,增长7.7%,并未破“8”。其中,作为国内经济主要因素之一的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继续回落,商品房销售额增速由负转正。

GDP前三季度未破“8” 运行逐步趋稳

据初步测算,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353480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7.7%。其中,一季度增长8.1%,二季度增长7.6%,三季度增长7.4%。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33088亿元,同比增长4.2%;第二产业增加值165429亿元,增长8.1%;第三产业增加值154963亿元,增长7.9%。从环比看,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长2.2%。

据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介绍,前三季度,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党中央、国务院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正确处理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调整经济结构和管理通胀预期三者的关系,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加大政策预调微调力度,国民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呈现出经济运行企稳、结构调整加快、民生继续改善的积极变化。

相关新闻:

省会楼市:淡季不淡 热点转换

全国楼市成交量上涨去库存加速 专家称房价暴涨预期不成立

中房协会长刘志峰: 全国楼市回暖呈四个特征

石家庄市:“金三银四”将改写楼市冷清格局

限购松绑引风波 石家庄楼市走向何方?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