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别墅市场热炒旅游地产概念 石家庄景区周边多建别墅群

时间:2012-06-08 17: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河北省政府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旅游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在继续保持环首都、沿渤海等地区旅游业快速发展的同时,更加注重环省会、沿太行山等冀中南地区旅游业的发展。

《意见》指出,环省会地区重点围绕打造文化旅游产业带来开展工作,突出把石家庄建设成冀中南中心旅游城市和辐射全省的旅游集散地。

石家庄市A级旅游景区(点)名录

景点周边别墅群=旅游地产?

随着政府对石家庄旅游产业的明确定位,旅游地产俨然成为独具慧眼的投资客和开发商共同关注的焦点。依托周边丰富的旅游资源而建的、有别于传统住宅项目的融旅游、休闲、度假、居住为一体的置业项目已经吸引了不少开发商和投资客的亲睐。

有心的购房者或许已经注意到,旅游景点周边置业项目多数是以别墅为主流,与商业地产结合的中央游憩区、滨水休闲区、餐饮街区等相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居住环境的要求提高,奢华别墅已成为众多购房者的关注热点。但景区周边的别墅群能否成为旅游地产呢?

相关新闻:

石家庄紫金大厦楼顶惊现“空中四合院” 堪比北京空中别墅?

万科唐山又陷质量门 别墅漏雨变成“水晶宫”

千亿资金扶持旅游地产 河北房企准备好了吗?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