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万科唐山又陷质量门 别墅漏雨变成“水晶宫”

时间:2012-08-29 13: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别墅小院地基塌陷修理以后,又出现了地基下沉现象

知名地产商万科近日又陷质量门。家住唐山市的鄂先生怎么也想不到,去年购买的万科别墅项目——万科红郡会出现接二连三的质量问题,地基塌陷、墙体开裂、屋顶漏水、地下室返潮等问题屡屡挑战鄂先生的神经。这是继今年3月份曝出“万科质量门”后又一次关于万科质量问题的投诉。

最严重的是,近日,鄂先生在外面请工程施工人员打开墙体一看,两个墙连接的钢筋有的没有连接到承重墙,有的连接到了但是深度不够,而且,钢筋一拉就从承重墙里出来了。如此粗制滥造、偷工减料的工程竟然是以质量著称的万科地产建设的,这让鄂先生非常失望。

相关新闻:

共7页: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