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业界观点 正文

8月房价引领“涨声”一片 工薪族该如何最快实现买房?

时间:2016-09-21 11: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中国房地产市场,那么用“芝麻开花节节高”来形容最恰当不过。2016年,中国房价在经历了短暂的收窄之后,便在8月份集中出现了反弹迹象。

房价引领“涨声”一片

历史数据表明,中国M2增速与房价走势高度相关,同时房价涨幅又与CPI走势高度相关。原因很简单,房地产价格上涨是通胀预期传导的链条,一涨俱涨,“涨声”一片。

面对滚滚而来的“涨声”,文雅屌丝即兴赋诗一首:

我在遥望,

市场之上,

有多少的东西正在自由的上涨,

昨天已经,

掏干了钱囊,

和你重逢在借钱的路上,

手头越来越紧,只能回想,

有钱的日子象在天堂,呕也,呕也,呕也

谁在控制,物价狂涨,

昂贵的猪肉象白云在飘荡,

东边借钱,西边还帐,再紧紧腰带,来碗面汤

穷人的路在何方?

路在何方?路在脚下。靠人不如靠自己,下面就与众屌丝分享几个靠谱的理财方法。

方法一:定期存款

定期存款安全性很高,流动性也高。对于追求低风险的投资者来说,可以将手中闲钱存三个月、半年、一年、三年和五年……并且绝对保本、保收益。不过,要是想追求一定的投资回报率,现如今一降再降的定期存款利率,显然无法达到财产保值增值的要求。

方法二:债券、国债

除了保本无忧的定期存款,国债的风险也是相当的低。国债,顾名思义就是借钱给国家,一段时间后还给你部分利息。如果是其它债券,则要看债券方是谁, 只要发行单位不倒闭,基本上都会给你利息的。如果通过大型金融机构购买,这种方式风险就比较低,收益也低,一般年利率在百分之四以下。

方法三: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

近些年,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迅速崛起,相关理财产品也随之走俏。特别是2016年,银监会正式下发《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 法》,P2P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国美华人金融(www.5262.com)、恒大金服等拥有实体企业背景的P2P平台纷纷推出了诸多低门槛、高收益的互联 网金融产品。例如,国美集团旗下的国美华人金融推出的新手标10天投、华金半年投等P2P理财产品,几百元起投,年化收益率均在10%以上。在目前的各类 投资理财产品中,因其收益高,安全系数高,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最后,与大家分享几个理财口诀共勉: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

钱的问题通常不是收入太少,而是开销太多

鸡蛋不要放在一个篮子里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一点风险都不冒就是最大的风险之一

如果一直害怕亏本,你永远也赢不了

相关新闻:

茅于轼:将来房价将会降价超过一半

孙立坚:对房价上涨的恐惧导致年轻人提早买房

王健林:房价降了 买房成本反而更高了

叶檀:房价收入比等数据暴露居民真实收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