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业界观点 正文

孙立坚:对房价上涨的恐惧导致年轻人提早买房

时间:2012-06-08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年轻人要不要买房,昨天(8日)全国人大代表郑功成通过人民网辟谣,说他没有说过大学生毕业就想买房心态不正常的话,但是年轻人要不要买房因此再受热议,促使年轻人急于买房的深层次原因是什么?孙立坚认为年轻人对未来房价上涨的恐惧导致了要提早买房:

孙立坚:第一年轻人对未来房价上涨的恐惧导致了要提早买房,第二不排除社会风气的问题,或者说是攀比效应,例如男方要跟女方结婚必须提供安全感,人们都是认为买房就是给女方的安全感,是家庭稳定的基础,这种社会风气导致年轻人还没有足够能力的时候过于看重房子,所以不光是年轻人的问题,而是整个社会风气的问题,总之把房价上升的预期遏制下来才是关键。

相关新闻:

8月房价引领“涨声”一片 工薪族该如何最快实现买房?

茅于轼:将来房价将会降价超过一半

王健林:房价降了 买房成本反而更高了

叶檀:房价收入比等数据暴露居民真实收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