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业界观点 正文

贾康:楼市调控更应运用经济手段

时间:2012-06-08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全国政协委员、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2日表示,在房地产调控中,市场手段和经济手段相结合才能推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而房产税只是房地产市场的多种调控手段之一。

贾康表示:“从标本兼治的角度上讲,更应该注意在运用行政手段的同时运用经济手段。”贾康建议,不妨建立市场领域和保障领域的连通机制。例如,年轻的白领夫妇在入住公租房时,可以签订选择权,允许5年之后再花一笔钱取得住房的全部产权,这样的创新今后都可以摸索。

相关新闻:

李水源:房地产行业的泰斗智者 ——专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

陈真诚:反房地产暴利热问题冷思考

马红漫:天价楼盘频现或消解调控成效

楼市调控不具备“收紧”和“救市”条件

杨凤斌:从文人到地产职业经理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