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设计师共话夏季装修

时间:2016-03-14 19: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夏季由于高温、干燥或潮湿等极端天气现象,因此一向不被认为是家装的好季节。但也有人说夏天装修也有一些独特优势,只要注意一些施工事项,就能避免质量问题发生,夏季完全可以装修。另外,家装污染,家装误区,流行趋势等问题也是广大网友非常关心的。今天与7位优秀设计师共同讨论夏季装修的话题,希望为正在装修和即将装修的网友提供一些帮助。

相关新闻:

罗卡芙家纺尊享会《至尚精修学院》精致开启

徐跃健专访

陈绍华专访:越是个性的越是人类的

美迪装饰张晓帆:“大宅”设计成就高端品质

刘红蕾专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