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载同行·HOLA改变生活

时间:2014-11-20 15: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人们对于居家生活的观念有了巨大的变化,对于生活品味有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如今的家,已不仅是一个单纯的栖身之地,更代表着主人的喜好与品味。十年来,HOLA特力和乐用心、用艺术、用情调、用品味提升人们生活品质,打造消费者精致生活。

登陆大陆,示范品味生活

十年前,台湾贸易零售巨头特力集团开辟大陆市场,创立以家居软装为主的品牌HOLA特力和乐,在全球范围内采购精致且独具风格的家饰家用商品,开设零售卖场,受到人们青睐。HOLA特力和乐深谙消费者对家居的态度,透过情景式陈列,展示各类家居品,变换出不同风格的家居主题,为不同家庭需求提供生活提案,让家居布置灵感迸发。

独特商品,实现美好生活

作为一家国际家饰家用品牌,HOLA特力和乐的核心价值在于商品。特力集团是以贸易起家,因此HOLA特力和乐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可以通过贸易团队两岸联采,在全球范围内甄选优质商品,引进独特且物超所值的商品带给消费者。经营商品包括餐茶玻璃、床品寝具、厨房用具等十五大品类、超万种商品。

HOLA特力和乐通过整合资源,带给消费者意想不到的独特商品,充斥着家居生活的方方面面。例如和室椅,最早是HOLA特力和乐将它引入中国,一经推出,便受到人们的追捧与好评。这种体积小,节省空间的无腿椅,适用于各式住房面积的家庭休闲使用。以小见大,HOLA特力和乐了解市场、注重调研并满足顾客的需要,提供顾客满意的商品服务,实现对顾客的承诺。

自有品牌,追求差异经营

在家居行业,通过市场整合,走规模效应之路,是一条发展的常规出路。但是富有远见的HOLA特力和乐不仅仅在整合资源,更追求差异化经营,善用集团贸易Global Sourcing(全球采购)的资源,强化采购力,投入了自有品牌的开发设计。经过多年的经营,HOLA更加了解顾客的需求,因此HOLA的自有品牌不仅从前期策划、市场调研、产品设计、制作检测等环节都层层把关,更为消费者提供了真正的物超所值的生活享受。

HOLA特力和乐拥有一支强大的创意研发设计团队,通过采撷最前沿的时尚潮流,融入到家居用品的设计中,从而开发出独家设计商品。目前HOLA特力和乐上市的家居自有品牌有:延续HOLA品味生活轻松拥有的家饰家用品牌HOLA home;追求自我真实快乐,打造浪漫艺术居室的床品品牌Artesse雅缇丝;把东方艺术与“食”尚文化巧妙融合,力求打造中西合璧的餐瓷艺术品牌Ceres玺悦瓷;满足一切睡眠需求的白品专家SleepRite抒眠家。

HOLA特力和乐持续产品开发的研究,不断推出新产品,从而做到增强市场竞争力,在行业中树立新面貌,对顾客诠释更丰富的居家生活态度。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