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智慧 耀健康海尔整套家电智慧城市行
——海尔智慧城市行传

时间:2014-09-18 21: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

智慧家电围绕身边 传播“聪明”的生活理念

自2014年5月海尔推出了“智慧科技·活出新鲜——2014海尔智慧生活体验之旅”全国巡展车巡展活动后,石家庄作为其中一站,传播海尔智慧科技为用户带来的美好生活体验,活动得到百姓好评,并期待海尔更多活动的到来。在国庆前夕,海尔再次“出击”,9月26日-28日携整套智慧家电将来到石家庄,让用户享受大型户外体验展的魅力的同时,也带来了多重购机钜惠。

作为家电界的领军代表,海尔智慧家电经过多年的发展,通过硬件与软件融合,制造与运营、服务融合实现转型升级等领域成效斐然。近期的“海尔智慧生活体验之旅”全国各地的巡展展出了天樽空调、甲醛检测仪、智慧烤箱、高温煮洗碗机、电视和家庭影院等产品,涵盖了家庭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旨在让人们零距离体验智慧生活,同时收集用户需求。据悉,海尔家电在“人感互动”、“光感调节”、“自感变频”等技术上受到热烈追捧。

新老产品齐上阵 多版块互动精彩呈现

本次活动将持续3天,活动期间海尔智慧家电狂抢时间有限,先到先得。市民到现场将可体验海尔博观800冰箱区、免清洗洗衣机区、天樽空调区等明星产品。

现场还有精彩表演及产品互动环节,如在智慧冰箱展示区可以见识到“星厨争霸”以及海尔智能空调“海尔天樽”带来的惊艳服务;到“衣”智慧家电展区体验健康洗衣;此外还为游戏迷们设置了体感游戏专区,现场感受海尔液晶电视自带防疲劳时间设置。现场的朋友不但可以亲身体验智慧家电的“免清洗”技术,也可亲自感受DIY美食,还可以在“玩”智慧家电展区一起参与游戏互动,开心乐翻全场。

关注微信签到送礼品 海尔静待您的参与

据悉,市民朋友来到活动现场,不购买家电同样可以参与现场活动,来现场扫二维码,关注“海尔石家庄”官方微信,即可到活动现场签到区领取小礼品一份。

活动动时间:9月26日-28日

活动地点:石家庄电视塔广场

相关新闻:

海尔馨厨:从原创1款冰箱到首创1个生态

欧睿国际:海尔冰箱第9次蝉联全球第一

原创式创新 海尔空调无声技术打破“技术天花板”

2017智能提速 海尔空调领跑第一阵营

海尔空调领衔2017智能普及的“巨头效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