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馨厨:从原创1款冰箱到首创1个生态

时间:2017-01-18 16: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7年CES展上,多款带屏智能冰箱成为展会亮点,但要说最能聚焦全球眼光、人机交互频率最高的就只有智能互联网冰箱的发明者海尔馨厨了。

问世最早:馨厨引领全球冰箱开“屏”

馨厨智慧屏被誉为是继电视、电脑、手机后的家庭第4屏,是智慧冰箱互联网资源的主要呈现平台。目前这种由海尔馨厨原创的“冰箱+屏”的外观设计正在被越来越多的跟风者复制效仿。

更新最快:技术资源双迭代成就独一无二

模仿智能冰箱,绝非复制、粘贴这么简单。跟风者之所以一直跟不上馨厨的步伐,是因为海尔一直在做软件技术与资源的双重迭代,目前已拥有囊括400多家资源方的独有生态圈。

性能最全:馨厨可掌控智慧家庭互联互通

目前,馨厨已实现根据菜谱控制炉灶火候、调整油烟机风力大小等功能,作为大脑和端口掌控智慧家庭的互联互通,这在行业是独一无二的。

同时,海尔再次颠覆行业原创美食生态,可让用户享受到包括生鲜食材购买、营养膳食搭配等一站式美食生态服务。而这也是后来者无从模仿的、馨厨独有的软实力。

从原创互联网冰箱到原创生态,海尔馨厨也从智慧家电一步步晋级为智慧家庭的互联互通中心和入口,为用户带来更多智慧家居体验。

相关新闻:

卫浴空间大揭秘:TA们“朝九晚五”的狂欢时光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